主頁 |最新消息|澳設立515萬澳元獎學金 培養心理健康專業人才

澳設立515萬澳元獎學金 培養心理健康專業人才

澳洲政府宣布設立一項515萬澳元的獎學金計劃,以發展和提高心理健康和自殺預防工作從業者的技能,確保所有澳洲人在需要時都能獲得高質量的、負擔得起的、以人為本的心理健康服務。 澳洲統計局對Covid-19疫情對家庭影響行的調查顯示,五分之一的澳洲人經歷了與Covid 19大流行病有關的高水平或非常高水平的心理困擾,其中年輕人、婦女和殘疾人受不良心理健康影響的比例最大。 為應對疫情封鎖導致的精神健康問題,莫里森政府在2021—2022年度預算中對心理健康和自殺預防方面注資創紀錄的達到23億澳元,以吸引、培訓和留住關鍵的心理健康專業人員。 515萬元的獎學金計劃將提供278個獎學金名額,以支持心理健康護士和專職健康從業人員(包括心理學家)加入心理健康工作隊伍,同時提高心理健康領域現有的健康從業人員的技能。

聯絡我們

(852) 9123 8012
聯絡我們